Monday, March 9, 2015

生活的抉择

为什么梦想与爱情有时候不能同时拥有?

也许这是我的命运吧。

为什么当身边的桃花开始多了,就不想定下来了?

人是贪心的。

为什么我会选择事业过于爱情?

因为只要努力工作一定就能成功,而爱情就不会。人性嘛。。。总有很多变数。

或许你可以说,我太保护我自己了,怕受伤害。

那我不会觉得这样就是关闭自己幸福的大门吗?

也许你可以说,我很天真,希望有一天真的有一个男人可以让我醒悟,真的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让我信任,打开我的心房。

几年前,算命师说我的缘分其实已经到了。那就是说这个人我一定认识的。

当时我都在观察每一个人,猜疑是不是他,不是, 那是不是他?

哈哈。。。。很神经质吧。我竟然相信算命师。

缘分这种事,还是交给上面那个“大老板”吧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